YSL五色拼接眼影盒

會知道YSL的眼彩是因為我媽有一盒粉+紫色的YSL眼彩盤,有一次出門前偷偷拿來畫覺得真的超好用!好顯色!

那時候開始試過很多家日系眼影,始終都覺得比不上YSL

而會挑上藍色是因為我一直很想要藍色的眼影,她心目中有一個藍色一直想要得到,所以之後只要看到藍色眼影,我都會去幫她試

這一盒是在機場買給她的禮物,然而她收到之後用了幾天發現也不是她想要的藍,所以我就順勢把這盒收編

 

這盤真的是我心頭大愛

最近只要需要化妝、可以化妝(很明顯讓人知道我有刻意打扮)的時候我都用這盤

不論晚上還是白天它都很適合啊💃!! 

 

 

 

 

使用彩妝列表如下(想看什麼的文章都可以特別跟我說

-底妝:肌膚之鑰

-眼影:(上)YSL淺藍+深藍(下)Etude House臥蠶筆

-眉毛:花娜小姐眉毛麥克筆+KOSE染眉膏

-眼線:instegrate咖啡眼線液

-睫毛膏:肌膚之鑰

-腮紅:canmake血色腮紅

-唇色:Pony Effect南瓜色唇釉

無標題

這一盤分為五色:

1.星空藍

2.海水藍

3.藍綠色

4.黃綠色

5.深藍色

1和2是我最常用的兩個顏色

 

 

下圖為眼妝細部照

YSL五色拼接眼影盒

上眼皮用的是2.海水藍先打眼摺後半,再帶一點到前半

中後段眼線部分輕輕用1.星空藍畫上

無標題

下圖是之前白天出去玩的時候畫的,

因為是白天,所以想要2.海水藍比較顯色所以把這一色壓得比較重,下眼部分再畫上4.黃綠色(平常不想這麼顯眼的話眼下可以畫一般粉紅色或使用臥蟬筆)

無標題

使用彩妝列表如下(一樣,想看什麼的文章都可以特別跟我說

-眼影:(上)YSL淺藍+深藍(下)YSL綠色

-眼線:instegrate咖啡眼線液

-腮紅:canmake血色腮紅

-唇色:YSL唇釉

 

總之這盤眼影真的是我的大愛,不過最後還是沒幫我媽找到他心目中要的正藍色(接近天空藍)不帶紫或不帶綠的藍真的很難找呀~~

如果大家有知道的,可能會是我媽心中的正藍色眼影的,都歡迎留言跟我說 會非常感謝的

 

後記:

大家可以發現我常用的彩妝就那幾項,像眼線液筆用過很多牌子發現還是instegrate最好用,而且比起黑色更喜歡用咖啡色,有效果但畫起來眼神比黑色柔和一點

粉底也是用過很多底妝牌子,最後肌膚之鑰粉餅讓我用不回其他牌,連黑眼圈遮瑕我都只要壓這塊粉餅就可以完美,雖然他價格高,但是我去年上半年買到現在還沒有用完(一週大概使用四天)

眉毛也是一用到KOSE染眉膏之後就再也不換了,顏色剛好適合我,一刷又可以輕易呈現日系感

這類基本品的我是這一年當中剛好都陸續找到最好用的從此就開始愛用了(不然之前從學生時代開始也是一直苦苦尋尋覓覓),推薦給大家保證開始使用之後就不用換了,而且CP值也是每個少說可以用半年以上

流行品的話就是會在眼影唇部彩妝注意最近的流行,保養品我也是還在尋覓中所以還是很常換、很常需要嘗試新品(除了美白我已經愛用雅芳360美白系列,不需要再換了)

 

以上提到的彩妝想特別看哪一個介紹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噢

那今天就先介紹到這,下次見囉!

最後別忘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 “讚” 和 “分享”噢 

b_ornament_142_0L 拷貝.png

➡️歡迎轉載分享(別忘了註明出處~)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Follow抽獎及最新動態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帳號- misschelsea2016

內容皆出自本人親筆,如有參考資料會附上出處,請勿隨意抄襲

My Post-3.jpg

b_ornament_142_0L.png

arrow
arrow

    雀兒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