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22

《后》大軍登場~

今年的母親節百貨檔期又到了,加上這幾天李英愛《后》的廣告強大來襲

所以發這篇《后》的經典商品密帖循環菁華液還有另外兩樣底妝產品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覺得《后》的產品都好好聞噢

一股宮廷養身的味道

尤其今天要介紹的第一瓶:《后》的經典商品密帖循環菁華液

DSC08326 DSC08331

這次的密帖循環菁華液其實是我去年買給我媽的禮物

當時因為LG公司來我們公司講課,講到後來不用解釋,就是一群女人發瘋狂訂作為收場 (然後才剛發的分紅就變成了別人的年終獎金.........)

總之我當時覺得這應該比較適合我媽,所以就送她了

(她那時候說也缺底妝,所以我也買了后的底妝)

DSC08332

擠出來之後可以看到裏頭奢華的金箔

試用

味道很好聞,塗抹均勻後一下就吸收了!

 

因為我跟我媽的肌膚是完全不一樣的~

所以我在這裡可以同時分享油性肌膚(我)及乾性肌膚(我媽)的推薦指數給大家


=秘帖循環菁華液 =

產品種類:保養∥前導∥精華液
乾肌-推薦指數:★★★☆☆

油肌-推薦指數:★★★★☆

我個人覺得吸收力不錯,而且據說這瓶剛開始擦時膚況會先變得有點不穩

但持續擦下去就會好轉,需要持之以恆

我個人覺得它擦上去之後的確是有點燥,一開始會長痘痘,但過了一陣子它就變成很正常的一支前導精華了

不會造成膚況不穩,也很好吸收,對油肌來說夏天冬天擦都不會悶熱,是很清爽的一支產品

 

媽媽覺得擦這支之後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真的比較好

而媽媽是乾肌,也覺得保濕力還不錯,但論保濕的話重點當然還是後續的保養品為主

 

接下來是后的底妝~

首先是拱辰享美防曬隔離霜

擠出來之後是奶油霜狀的粉色隔離霜

類似某些品牌的柔焦乳

有修飾毛孔、柔焦的功效

DSC08346

 

再來的這支金鐏玉帛防曬粉底露真的太好用了!

這支粉底露擠出來之後是液狀,不會太水但很好推

重點是美白、修飾膚色的效果非常好

DSC08352

大家可以看看試色照

左半邊是素手

右半邊上完隔離霜+粉底露之後很明顯變白

而且因為手上有循環菁華液所以散發很漂亮的光澤!!

(這麼漂亮的妝效應該不用畫線都看的出來吧~)

妝效

 

=拱辰享美防曬隔離霜+金鐏玉帛防曬粉底露 =

產品種類:美妝∥妝前∥隔離∥粉底液
乾肌-推薦指數:★★★★☆

油肌-推薦指數:★★★☆☆

 

這兩支媽媽用起來覺得滿保濕的

我自己用起來覺得保濕度也不錯,但卻不會厚重、悶熱

大家記得不論任何牌子的底妝產品保濕都要做好的話避免乾燥脫妝噢~

 

最後再來一張首圖的妝照

可以看到妝感偏粉霧

檔案_000 (1)

今天介紹的產品都很適合油肌、乾肌

尤其推薦乾肌~已經聽好好多乾肌愛用

我覺得《后》就是一個高貴品牌,買下手幾乎不太有雷

推薦已有經濟能力的女性入手,在這個時候開始呵護寵愛自己,就能像李英愛一樣不論時間過多久都這麼美噢~

 

 

-文章排程-
週一 料理人生
週三 生活企劃
週五 手帳週記
週六 影視人生
週日 國外旅遊
-- 週二週四及每日不定時FB&Instagram發表,敬請讀者密切追蹤!!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及"分享"

分享: facebook   

 

☞歡迎轉載、分享 (請註明出處)

☞加入粉絲團接收最新部落格資訊

雀兒喜小姐

☞加入Instagram追蹤我的帳號- misscheseamail

 Instagram

 

※內容皆出自本人親筆,如有參考資料皆會附上出處,請勿隨意抄襲

arrow
arrow

    雀兒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