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家裡姊妹去看了太陽馬戲團新推出的阿凡達劇場
因為朋友請客的關係用相當半價的價格訂到了六千多的座位
座位在距離舞台的第五排左右
這次的阿凡達劇場是在電影阿凡達的故事之前
全程都是英語表演
故事描述潘朵拉星球上兩個好朋友一起冒險的故事
途中他們經過了潘朵拉星球的每一片土地
揭開了潘朵拉星球每一個種族的面貌
 
 
這次的劇場除了特技表演之外
我覺得最大的看頭在於他的場景布置及聲光效果
甚至是道具都非常有看頭
舞台設計的巧思讓火山可以一瞬間變為石頭高地
甚至可以把河流、船等場景搬上舞台
 
不同的族群所居住的地方各有特色
還有別於阿凡達的其他生物像是紅馬還有像犀牛大象一樣的生物
冒險的過程也很刺激
主角們也在這次旅程尾聲證明了自己是潘朵拉星球的英雄
 
一直都聽說這輩子一定要看一場太陽馬戲團的演出
原本對一馬戲團的印象就是充滿讓人目眩神迷的特技表演
沒想到太陽馬戲團的劇碼達到了雜耍特技之外的另一個層面
就是場華麗的演出、有內容、有巧妙巧思的劇目
 
特技、場景打造融入劇本的安排
充分向觀眾揭開神秘翻朵拉星球的面紗
看到了電影看不到的部分
讓觀眾更了解這個美麗的星球
我覺得這是整個表演最大的看頭
 
另外,這次結合了科技,觀眾在入場前只要下載APP,就可以在表演當中參與,成為潘朵拉星球裡的一顆星星,點亮整個演出
這樣安排的與觀眾互動真的非常別出新裁
 
只能說這場秀呈現的,這個星球的美麗-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將來有機會我還是會想繼續看太陽馬戲團的其他演出!
 
 
最後和大家介紹一下當天的彩妝&穿搭

 

眉毛: KOSE染眉膏
腮紅: CANMAKE PW38
唇彩: LABIOTTE OR01
指彩: 愛麗絲指甲油組
 
墨鏡: 購於沙巴
上衣: 桃園市區
髮圈: 新竹市區
手錶: KOMONO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忙按 “讚” 和 “分享” 😊

➡️歡迎轉載分享(別忘了註明出處~)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Follow抽獎及最新動態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帳號- misschelseamail 

內容皆出自本人親筆,如有參考資料會附上出處,請勿隨意抄襲

Instagram

DSC02827

 

arrow
arrow

    雀兒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