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EG 影像-FFE8284C363E-2.jpeg


在機場買了整個組合
正品容量的有潤燥精華、化妝水、乳液


其實我這組已經買一陣子了
但當時因為要進入夏天
所以使用這組的時候其實有點悶熱

一直到最近冬天把它拿出來用才發現它們的好!!

現在就來好好介紹他們吧!!

首先是潤燥精華EX

 

JPEG 影像-A82F4B942096-1.jpeg
這支潤燥精華有擦跟沒擦的時候其實可以感覺到差異!

沒擦這支的時候後面的吸收化妝水感覺就是停在表面過一陣子才吸收

然而這支擦完後再使用化妝水 會覺得它把化妝水吸住了並且往下帶

JPEG 影像-177BAD1C13BB-1.jpeg

所以有用過的人真的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它的效用

很多人多感覺到用它讓皮膚變得更穩定了

然而我覺得是因為,用了它你後續的保養品都確實的被帶下去了(帶進皮膚裡)

它讓後續的保養品都很好的發揮作用了的緣故

因為它身為導入液單擦當然不能真正達到除了導入之外的其他效果

不過真的會達到醒膚的作用,感覺皮膚吃進去了什麼

 

再來是滋陰水
 

JPEG 影像-CBA80021BA05-1.jpeg

我很喜歡這支化妝水因為第一它的味道很好聞
有一種做spa的感覺 皮膚舒緩的感覺

JPEG 影像-29E7C2974393-2.jpeg

第二,在潤燥精華之後使用它吸收得非常快,但又不會像有些化妝水讓人感覺沒什麼力

反而是雖然不厚重卻又讓人覺得有飽、有吃到「養分」的一款化妝水

個人覺得這個步驟就已經讓皮膚吸飽了養分

我後續擦過玻尿酸精華再用滋陰乳薄擦

就有滿滿的吃飽水&保濕的感覺

這三瓶之間擦什麼精華液感覺都可以搭配

 

最後是滋陰乳

JPEG 影像-C22DB7B5331A-2.jpeg

我是冬天最多只能擦乳液或清爽乳霜
夏天擦清透乳液或凝凍
這樣就夠的臉
JPEG 影像-FEC3BD11260D-2.jpeg
這支滋陰乳在冬天當好滿足我不用擦到霜類的需求

然而最近越來越悶熱,開始覺得這支太油了~~所以我目前都很薄很薄的擦它

已經差不多要收起來等天氣冷再拿出來用了

但是前一陣子天氣冷使用雪花秀一系列,膚況真的有好!這點不得不大推!對乾肌來說一定更適合!

 

這就是今天雪花秀組合的介紹~

附上一張大合照~

JPEG 影像-201AEF158C19-2.jpeg

 

另外很常被大家拿來比較的『后』秘帖循環精華液介紹可以看這裡~~

【保養】《后》–最適合乾肌的前導精華+底妝: 秘帖循環精華液+拱辰享美防曬隔離霜+金鐏玉帛防曬粉底露

(以後再寫比較文給大家囉~~)

下次見~~

最後別忘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 “讚” 和 “分享”噢 

b_ornament_142_0L 拷貝.png

➡️歡迎轉載分享(別忘了註明出處~)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Follow抽獎及最新動態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帳號- misschelsea2016

內容皆出自本人親筆,如有參考資料會附上出處,請勿隨意抄襲

My Post-3.jpg

b_ornament_142_0L.png

 

arrow
arrow

    雀兒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