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雀兒喜小姐最愛用的腮紅

CANMAKE巧立腮紅組-血色腮紅

這和我已經使用半年以上了

IMG_7368.JPG

因為太喜歡用每天都帶在身上

我第一盒用到一半不小心被我摔碎

那時候剛好路過北車

就到@cosme手刀購入,順便帶回了另一個超可愛的新色-黃色腮紅回來

另外再包了一個橘色

 IMG_7373.JPG

立馬來試色給大家看看

包裝盒我覺得拍照起來真的很可愛,質感很好

打開來之後是三朵花的浮雕

IMG_7395.JPG

試在手臂給大家看看

由上到下分別是橘色-黃色-血色

IMG_7393.JPG

橘色

有點亮粉,使用上會有從肌膚裡透出來的感覺,但要刷多次一點才會顯色

黃色

我覺得如果不是需要特殊妝感(比如說刷在眼下)其實這和腮紅對一般女孩化妝來說不太實用

膚色若不是非常白,也不太容易顯色

雀兒喜小姐是在玩色的時候會拿出來用
 

血色腮紅

再來是血色腮紅,我超級愛

大家可以看到下圖我的畫法是直接一字的平刷兩道在眼下

營造一種曬太陽的關係紅ㄆㄨㄆㄨ的感覺

營造好氣色!

我每天上班都是這麼畫的

fullsizeoutput_48f2.jpeg

上下圖是同一天拍攝的

當天因為忘了帶眼影

我直接使用血色腮紅刷上眼皮

下圖可以從眼尾看到粉紅色嗎

搭配眼線也很好看!

 

fullsizeoutput_48f4.jpeg

這系列用過三個顏色目前真的最推血色腮紅

淺刷粉紅色

重刷曬紅色

因為夠顯色還可以拿來當眼影,畫現在最流行的紅色系眼妝

大推!

 

接下來會想試試看這系列的正紅色試試看

 

今天先介紹到這,最近會大量的把之前拍好的妝文、食記都翻出來介紹噢

大家一定要密切follow我的FB粉絲團~~

下次見!!

最後別忘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 “讚” 和 “分享”噢 

b_ornament_142_0L 拷貝.png

➡️歡迎轉載分享(別忘了註明出處~)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Follow抽獎及最新動態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帳號- misschelsea2016

內容皆出自本人親筆,如有參考資料會附上出處,請勿隨意抄襲

My Post-3.jpg

b_ornament_142_0L.png

 

 

arrow
arrow

    雀兒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