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_000.png

說雀兒喜小姐是個科技控遊戲控實在不為過

從小就愛打線上遊戲,雖然沒成專家,但也都多少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手機遊戲更是從一開始app紅起來時就開始瘋狂發掘

至今玩過的經典遊戲不下千種

雀兒喜小姐最喜歡玩的遊戲類型是解謎及益智

歡迎同好們和我一起討論~

我是超強的解謎達人

生活上也是名偵探柯北來著

(如果以後我到徵信社上班再請大家多多支持,哈哈)

所以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愛玩、玩過、必推的經典手機遊戲-益智+互動+解謎遊戲篇

 

不過因為想推薦的遊戲實在太多了

今天就先介紹我目前手機裡有的大型經典益智+互動+解謎遊戲給大家

因為是去年才換得iphone所以目前手機有是這兩年的新遊戲

之後會陸續介紹之前在ios/Android平台玩過的超級經典遊戲,尤其是解謎遊戲,我好期待介紹給大家~我是超級解謎遊戲控!!

 

因為雀兒喜小姐玩過的遊戲無數,我會喜歡的遊戲一定是品質保證(就像我會追的美劇一定是經典一樣),大家不妨下載來玩~~

 

今天先介紹五款好玩的互動遊戲給大家,真的是很棒的經典遊戲,平常拿來玩、或是當收藏都很棒~~就是這麼經典

好囉~那我們開始吧

 

1. Cooking Dash 2016

undefined

下載連結 IOS / Android

 

首先這款2016年推出的年度烹飪式的餐廳經營遊戲我實在太愛了

從以前電腦還在玩史萊姆好玩遊戲區的年代就在玩這系列的經營遊戲

當它前兩年推出手機遊戲時我實在不能再更高興了

完全為手機平台打造的全新遊戲真的很好玩,玩起來也很順暢

undefined

 

 

2. 美女餐廳:尖峰時刻(Dinner Dash)

undefined

下載連結 IOS / Android

 

這款是上面那款Cooking Dash遊戲公司在2015推出的年度遊戲

不過這款是服務生上菜式的餐廳經營遊戲

期待明年推出同家的飯店經營遊戲手機版

undefined

 

3. Waldo & Friends

undefined

下載連結 IOS / Android

 

再來這一款就是有名的威力在哪裡?

最新手機遊戲,裏頭採用關卡式,尋找內容也都是全新設計

undefined undefined

 

3. Plants vs. Zombies 2

undefined

下載連結 IOS / Android

 

這款相信大部分人都玩過,一款很三八的遊戲

玩法是運用有限的太陽點數種出不同的植物打倒想入侵家園的殭屍

不同於第一集,這次的故事主要是發生在不同世紀不同場景的前院

所以可以看到好多有趣造型的殭屍,我個人最愛法老和海盜

 

undefined

 

5. 糖果果凍傳奇

undefined

下載連結 IOS / Android

 

這款糖果果凍傳奇是繼Candy Crush原作和果汁系列之後的第三彈遊戲

裏頭加入了一些對打關卡,我覺得比前兩季更靈活、更好玩

undefined undefined

 

☞請加入我的FB粉絲團密切鎖定我的更多文章動態 雀兒喜小姐 (請按下圖或按此連結)

☞加入Instagram追蹤我的帳號- misscheseamail


Instagram

DSC02827

-文章排程-
週一 料理人生
週三 生活企劃
週五 手帳週記
週六 影視人生
週日 國外旅遊
-- 週二週四及每日不定時FB&Instagram發表,敬請讀者密切追蹤!!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及"分享"

分享: facebook   

 

☞歡迎轉載、分享 (請註明出處)

☞加入粉絲團接收最新部落格資訊

 

雀兒喜小姐

☞加入Instagram追蹤我的帳號- misscheseamail

 Instagram

 

 

 

※內容皆出自本人親筆,如有參考資料皆會附上出處,請勿隨意抄襲

arrow
arrow

    雀兒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