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37.JPG

2019百貨母親節檔期及週年慶又快到了,今天介紹這支超顯白超顯色的M.A.C超霧感唇釉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大家都知道,我們亞洲人真的不像西方人擦口紅擦起來這麼百搭

很多顏色一不對就很糟啊~~

擦不對顏色別人一看會說: 你今天擦口紅噢,怎麼知道,啊就有點不自然啊呵呵 Qrz

所以以前我其實很不喜歡擦唇彩,因為覺得自己不適合

後來才發現,選對顏色真的很重要,今天為大家介紹這支M.A.C超霧感唇釉的顏色就是很適合我的

不論膚色白皙還是像我稍微沒那麼白擦都很好看> <

加上他的質地擦起來嘴唇會變得水潤

完全是教大家擦對唇彩你也可以變千金!

IMG_7538.JPG

開始工作之後,覺得呈現一個好氣色真的是一種禮貌(XD)

因為我的唇色不是天生紅潤的,不擦唇膏時容易讓人覺得沒精神

好幾次被同事跟主管問說你是不是很累XD

所以之後發現,無論如何想辦法讓自己臉色有朝氣真的會讓人覺得比較專業

於是就開始學會不管有沒有上妝都要讓唇色看起來健康

因此唇膏唇彩變得超重要

我覺得影響整個妝容要自然又有元氣我最在意的就是我開頭一直提到的第一:顏色,

但其實除了注重顏色合適自己與否之外,我也非常在意的是第二:質地(是不是持久)

 

除了以上,我還認為因為嘴唇隨時要保持顏色,所以持久或方便補妝也非常重要

綜合上述唇彩挑選時我會注意以下幾點

1. 方便攜帶在口袋

2. 沒有鏡子也能很容易塗抹的,不然就要是 3. 持久型唇釉 

 

其他我的推薦唇彩可以看這篇:

 

這支是在機場買的,當初會買這支是因為以前用過M.A.C的唇膏

當時就覺得顏色超好看

所以在機場看到類似顏色有出唇釉的時候就買了

 

M.A.C家的編號超可愛,不像一般都是用數字,而是用單詞

像這支色號是Quite the Standout

 

這隻抹開之後是這樣

batch_IMG_3871.JPG

 

有一陣子超喜歡擦這支,之前腮紅那篇也是擦這支唇釉

下圖妝容參考:【彩妝】《CANMAKE》巧麗腮紅,超人氣血色腮紅推出黃色啦!三色試色一次給你

真的超顯白~~

而且顏色非常飽和、顯色

 

總之我覺得M.A.C的唇彩真的是有口皆碑

不但質地選擇多,各式各樣的顏色也一定都可以找到

 

平時除了今天示範這個顏色之外,還有其他很多我覺得很適合膚色不那麼白皙,擦起來各種效果的各種唇彩推薦給大家

有朝氣風可愛風氣質風~

都歡迎看看這篇:

 

 

最後一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 “讚” 和 “分享”噢 

b_ornament_142_0L 拷貝.png

➡️歡迎轉載分享(別忘了註明出處~)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Follow抽獎及最新動態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帳號- misschelsea2016 

內容皆出自本人親筆,如有參考資料會附上出處,請勿隨意抄襲

My Post-3.jpg

b_ornament_142_0L.png


 

arrow
arrow

    雀兒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