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IMG_8987.JPG

2019百貨母親節檔期或週年慶買什麼呢

雀兒喜小姐本人是《資生堂MAQUILLAGE的愛用

這次去日本帶的這支"心機星魅霓光唇膏"(色號PK321)真的好喜歡

想變身名媛貴婦氣質千金擦這隻就對了!

這支和大家介紹一下我很喜歡是因為擦一層和擦兩層會有不同效果><

只單擦一層的時候效果如下

batch_IMG_9018.JPG

有沒有超氣質~~

每次擦完都想像自己是孫芸芸的感覺XD

而且很妙的是,如果底妝化白一點,這只擦上去就會很白富美,從小學鋼琴的千金小姐的感覺

但是如果底妝不要畫那麼白,膚色沒那麼白時,擦這支就會像一些名媛一樣健康美,很歐美感/歐美貴婦感的效果

 

上車時再拍幾張一層的樣子給大家看(不知道是在傻笑什麼XD)

batch_IMG_8447.JPGbatch_IMG_8448.JPG

 

 後續補擦上第二第三層效果如下

以下圖多,給大家參考看看這支的顏色

batch_IMG_8459.JPG

這個粉色算是比較氣質款,平時我最常擦的還有橘紅色系

可以參考這篇:【彩妝】超顯白超顯色大推唇彩就是這支!!《M.A.C》超霧感唇釉

 

大家可以發現這支擦厚一點的話顏色會再更明顯更亮粉紅一點

batch_IMG_8988.JPGbatch_IMG_8989.JPG

備註一下,日本小東西、甜點真的超好吃的啦XD

batch_IMG_8987.JPG

batch_IMG_8978.JPG

 

插播這個眼妝大家有興趣嗎~下次示範:)

batch_IMG_8460.JPGbatch_IMG_8461.JPG

 

這次去日本當然要入境隨俗,用了一個自以為很日本的髮型

這趟日本行真的是讓我愛上日本旅遊

而且真的很佩服日本女生不論是幾歲都把自己打扮得非常非常完美

頭髮感覺都是用整髮品捲過或自己造型過才出門的

因為氣候沒那麼潮濕的關係,感覺髮型也都很容易維持

batch_IMG_8155.JPGbatch_IMG_8163.JPG

同場加映一下在日本我的服裝穿法就是上圖紅色薄針織一件

加上「長版」羽絨外套一件

我覺得長版真的很重要

在英國念書時就深深感受各種外套的保暖效果真的有差

有些感覺很暖很厚的外套,但因為是短版,穿上後腿還是很冷,保暖效果真的就銳減

然而長版就是因為一路到腿都隔絕到了,一穿上保暖效果加倍,十分安心

非常推大家出國帶一件這種長版型的外套

不用穿好幾層很厚重,一件輕便又溫暖

batch_IMG_8142.JPGbatch_IMG_8143.JPG

這支粉色我真的超喜歡,最近也買了心機其他支唇彩再找時間推薦給大家

平時我大推顯白的橘紅色系唇膏,可以參考這篇:【彩妝】超顯白超顯色大推唇彩就是這支!!《M.A.C》超霧感唇釉

 

最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 “讚” 和 “分享”噢 

b_ornament_142_0L 拷貝.png

➡️歡迎轉載分享(別忘了註明出處~)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Follow抽獎及最新動態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帳號- misschelsea2016 

內容皆出自本人親筆,如有參考資料會附上出處,請勿隨意抄襲

My Post-3.jpg

b_ornament_142_0L.png

arrow
arrow

    雀兒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